[食記] 寶山路近食品路-荳荳非基改豆花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gueifu)時間10年前 (2015/10/16 16:05), 編輯推噓17(1703)
留言2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家豆花店,吃起來沒有立晉豆花的碎冰來的過癮,但是採用非基改黃豆及每天現作,是 最吸引我的原因。 當然也可加Q圓,花生,珍珠等 口味及價錢都很平實,一碗三十,若自取4杯一百元。 我有要求看他進口豆子的袋子,應該不假,買給家人吃感覺很健康。 看起來實在是成本價,而且比搖搖杯健康,所以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3.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4982740.A.55D.html

10/16 16:17, , 1F
推推,這家的地瓜圓超級好吃
10/16 16:17, 1F

10/16 16:20, , 2F
好吃老闆超親切
10/16 16:20, 2F

10/16 16:32, , 3F
每次想要買 都會騎過頭 @_#
10/16 16:32, 3F

10/16 16:49, , 4F
這家好吃。大推。隔壁的豆花。薑汁不錯
10/16 16:49, 4F

10/16 16:52, , 5F
老闆健談 豆花好吃
10/16 16:52, 5F

10/16 17:33, , 6F
好吃!!
10/16 17:33, 6F

10/16 19:17, , 7F
大推!真的好吃又健康
10/16 19:17, 7F

10/16 19:55, , 8F
這家我吃一次就愛上了,好吃~
10/16 19:55, 8F

10/16 20:07, , 9F
好吃,一吃就愛上
10/16 20:07, 9F

10/16 21:02, , 10F
這家真的超級好吃!只要有機會我都會推薦朋友們買
10/16 21:02, 10F

10/16 21:02, , 11F
~一定要支持!
10/16 21:02, 11F

10/16 21:58, , 12F
這間好吃好實在
10/16 21:58, 12F

10/17 10:20, , 13F
我的學生家開的,讚呀
10/17 10:20, 13F

10/17 18:33, , 14F
吉娃娃店狗會陪坐檯,也會送客,愛摸摸,超可愛!
10/17 18:33, 14F

10/17 19:17, , 15F
吃過不錯,附近的紅瓦厝豆花有人知道搬家或收掉嗎?
10/17 19:17, 15F

10/17 20:48, , 16F
這家的確不錯
10/17 20:48, 16F

10/18 00:02, , 17F
這家真的好吃!
10/18 00:02, 17F

10/18 16:33, , 18F
有地址嗎?
10/18 16:33, 18F

10/21 23:13, , 19F
紅瓦厝搬到東南街賣潤餅附近
10/21 23:13, 19F

10/26 20:56, , 20F
有狗狗坐檯 XD....改天看一下
10/26 20:56, 20F
文章代碼(AID): #1M8A_KLT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8A_KLT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