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超級久的行車記錄器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按此輸入暱稱)時間10年前 (2015/10/17 00: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七年多的舊行車記錄器 車架壞了 很舊,車牌看不清楚 http://imgur.com/NZD57Le
但還是可以錄影 意者來信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InFocus Amazing X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34.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012657.A.BAF.html
文章代碼(AID): #1M8IInkl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8IInkl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