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動物園櫻花開了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貪玩的小孩)時間10年前 (2015/10/17 17:22), 10年前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上去動物園的時候發現園裡面的櫻花稀稀疏疏的開了。 往年有秋天開花的現象嗎?還是今年天候異常的原因。 開完明年春天新竹公園就沒河津櫻可賞了? http://i.imgur.com/d6O168B.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70.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073758.A.84E.html ※ 編輯: celhw (36.228.70.208), 10/17/2015 17:26:43

10/17 17:59, , 1F
今天下午去看,滿少的
10/17 17:59, 1F

10/17 18:14, , 2F
上禮拜新聞有報,說今年花序亂了才會開花@@
10/17 18:14, 2F

10/17 18:24, , 3F
前幾天有去,我覺得開滿多的啊,當時也想說怎麼那
10/17 18:24, 3F

10/17 18:24, , 4F
麼早開!
10/17 18:24, 4F

10/17 20:39, , 5F
前幾年也有十一月狂開花過 而且隔年二三月也正常開
10/17 20:39, 5F

10/17 20:50, , 6F
植物秋天開花跟夏天強颱有關。油桐花也有此現象。
10/17 20:50, 6F

10/17 21:14, , 7F
還蠻早的耶
10/17 21:14, 7F

10/17 21:33, , 8F
因為之前颱風把葉子都打掉 使櫻花出現假性休眠 才會
10/17 21:33, 8F

10/17 21:33, , 9F
提早開花 今年已經開的明年春天就不會再開了
10/17 21:33, 9F

10/18 16:31, , 10F
咦?可是我記得三年前也是十一月動物園的櫻花開得很
10/18 16:31, 10F

10/18 16:31, , 11F
多;然後隔年三月正常花期又再開一次呀...
10/18 16:31, 11F
文章代碼(AID): #1M8XDUXE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8XDUXE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