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想徵求獨立冷凍櫃/庫~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愛吃蘋果的貓)時間10年前 (2015/10/17 20:50),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了凍母乳的關係,家裡冰箱冷凍庫大爆滿, 想徵求 二手/功能完好/免除霜 的獨立冷凍櫃, 因為不知道產量可以維持多久,家裡空間也很 有限,所以徵求 可出租 或 剛好家中剛好有二手用不著想出讓的,煩站內信討論~感謝 喲~^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220.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086234.A.ECE.html

10/17 20:52, , 1F
其實不貴啊!要不要直接買新的?
10/17 20:52, 1F

10/17 23:37, , 2F
昨天去看,發現八月時穿的
10/17 23:37, 2F

10/17 23:37, , 3F
不好意思,回錯
10/17 23:37, 3F

10/17 23:38, , 4F
我週三時去好市多買了冷凍櫃也是冰母乳,建議可以
10/17 23:38, 4F

10/17 23:38, , 5F
直接買新的
10/17 23:38, 5F

10/17 23:55, , 6F
嗯嗯~謝謝k大。就是擔心不喂後,它佔空間啊~話說
10/17 23:55, 6F

10/17 23:55, , 7F
好市多新進冷凍庫好用嗎?之前富及第的評價似乎不大
10/17 23:55, 7F

10/17 23:55, , 8F
好?:)
10/17 23:55, 8F

10/18 02:55, , 9F
可以去租商用冷凍櫃呀,小攤子用的那種也不會太大
10/18 02:55, 9F

10/18 08:57, , 10F
嗯。好~我去找找看:)
10/18 08:57, 10F

10/18 14:11, , 11F
網路上海爾的送到家7000元
10/18 14:11, 11F
文章代碼(AID): #1M8aGQxE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8aGQxE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