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北可帶車上吃的美食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最愛龍老爺)時間10年前 (2015/10/17 21:38), 10年前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想帶寶寶去文化兒童公園玩,但他想睡覺的時間剛好是中午, 想說讓他玩完直接在車上睡,我們直接前往下個目的地,但是中午大人會餓, 實在不想吃得來速和超商,不知道住附近的有沒有小吃推薦,飯捲、潤餅之類的, 版上的食記都是餐廳,所以比較不方便,麻煩大家可以推薦一下,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05.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089134.A.A01.html

10/17 22:05, , 1F
小木屋鬆餅
10/17 22:05, 1F
對耶,是個好建議。剛好朝聖一下。

10/17 22:14, , 2F
RT麵包店
10/17 22:14, 2F
謝謝推薦,但是麵包吃完都好空虛。 ※ 編輯: lucaer (118.166.105.57), 10/17/2015 22:24:31

10/17 22:22, , 3F
旁邊一條三民路有很多點心店
10/17 22:22, 3F

10/18 01:09, , 4F
阿雄水煎包
10/18 01:09, 4F

10/18 01:38, , 5F
烤地瓜
10/18 01:38, 5F

10/18 02:27, , 6F
麥當勞是妳的好朋友
10/18 02:27, 6F

10/18 04:34, , 7F
鬆餅甜的吃完更空虛XDD
10/18 04:34, 7F

10/18 12:14, , 8F
小木屋鬆餅有賣鹹的,可是我覺得比較好吃(?)
10/18 12:14, 8F

10/18 12:32, , 9F
蔥抓餅
10/18 12:32, 9F

10/18 15:50, , 10F
自己有鬆餅機後都不太喜歡跑鬆餅店 根本差不多
10/18 15:50, 10F

10/18 16:07, , 11F
*甜的
10/18 16:07, 11F
文章代碼(AID): #1M8azke1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8azke1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