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已湊到,感謝!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烙心)時間10年前 (2015/10/17 23:16), 10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有10/17(六)遠百發票2700元,不知道是否有人想要湊 500元抵用卷呢?若有想要湊的人,請站內信討論喔!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26.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094994.A.C10.html

10/18 00:28, , 1F
借徵10/16發票,已有1480元
10/18 00:28, 1F

10/18 01:43, , 2F
10/16 1000元
10/18 01:43, 2F
※ 編輯: teresapoko (180.177.26.97), 10/18/2015 11:29:11
文章代碼(AID): #1M8cPImG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8cPImG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