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市區華南銀行附近的消夜搬去哪了?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UKY)時間10年前 (2015/10/18 00:32), 10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大學以來消夜常常光顧一家在市區華南銀行對面的發財車, 裡面的麵飯小菜肉品都很棒, 這幾天去了幾次發現那邊變成了一家丼飯, 想請問各位版友知不知道那家麵店是不開還是搬走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78.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099531.A.222.html

10/18 01:14, , 1F
丼飯有一陣了!之前賣米糕的倒了!
10/18 01:14, 1F
我映像那家在那邊大概賣了5年了,現在變成丼飯了,想問原本那個位置的那家QQ ※ 編輯: y325178 (1.169.178.172), 10/18/2015 01:27:45

10/18 13:08, , 2F
上個月還有看到啊
10/18 13:08, 2F

10/18 13:57, , 3F
有問後來接的攤販,說前家不做了,我也超愛的,好可
10/18 13:57, 3F

10/18 13:57, , 4F
惜啊
10/18 13:57, 4F
文章代碼(AID): #1M8dWB8Y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8dWB8Y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