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竹市區停機車(1~2小時)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Jasper)時間10年前 (2015/10/18 13:44), 編輯推噓7(7015)
留言22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最近因為有些需求 常常會要到市區辦事 但是還不太懂新竹的取締標準和能停的地方 市區指的是火車站、SOGO、東門國小那附近 不知道有哪些地方可以暫停且免收費的(1~2小時) 因為要停的時間頗少,所以暫時不考慮收費停車場 目前就我所知 光南和東門國小前面可以停? 可是還沒看過實際的情況, 是停在停車格內嗎?還是都可以停 麻煩新竹板的板友替我解答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12.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147094.A.597.html

10/18 13:53, , 1F
東門國小那個巷子很多人停
10/18 13:53, 1F

10/18 13:54, , 2F
西米露之家那條嗎? 請問那裡會不會拖吊啊?
10/18 13:54, 2F

10/18 13:55, , 3F
郵局或衛生所前面?
10/18 13:55, 3F

10/18 13:56, , 4F
應該不會,我剛剛才停,要停到五點
10/18 13:56, 4F

10/18 13:56, , 5F
我常常停那
10/18 13:56, 5F

10/18 13:57, , 6F
如果找得到格子就停格子吧
10/18 13:57, 6F

10/18 14:09, , 7F
辛志平故居旁邊的汽車停車場再往裡面一點有停機車
10/18 14:09, 7F

10/18 14:09, , 8F
10/18 14:09, 8F

10/18 16:11, , 9F
東門國小後面 護城河那邊有格子可以停
10/18 16:11, 9F

10/18 18:34, , 10F
有格子才能停,你找久就知道哪裡有格子了
10/18 18:34, 10F

10/18 18:34, , 11F
只要是沒格子 被拖走都不意外
10/18 18:34, 11F

10/18 18:54, , 12F
東門國小民族路側也有格子可停
10/18 18:54, 12F

10/18 21:16, , 13F
東門市場可以停,如果不介意要走路…在美乃斯對面
10/18 21:16, 13F

10/18 21:19, , 14F
個人經驗是越靠近火車站,有空位的機率越低
10/18 21:19, 14F

10/18 21:20, , 15F
如果肯走個400~500公尺,選擇就多非常多
10/18 21:20, 15F

10/18 21:23, , 16F
復興路、東門街(東寧宮)那段、土銀前都有不少車格
10/18 21:23, 16F

10/19 00:10, , 17F
真的很多人駕照不知道怎麼考到的…
10/19 00:10, 17F

10/19 10:05, , 18F
為什麼不考慮收費的?後站一天才20塊
10/19 10:05, 18F

10/19 10:06, , 19F
好停又有管理
10/19 10:06, 19F

10/19 15:14, , 20F
地球村後面小巷有機車停車場 東門圓環小巷也可以停
10/19 15:14, 20F

10/19 15:14, , 21F
戶政事務所前也可以停
10/19 15:14, 21F

10/19 21:41, , 22F
一天20元都付不起嗎?空位多都不要 寧願走很遠停車
10/19 21:41, 22F
文章代碼(AID): #1M8p7MMN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8p7MMN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