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新竹哪裡有回收LCD電視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QQ)時間10年前 (2015/10/18 13:47), 10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請教一下新竹哪裡有在收壞掉液晶電視 我是24吋液晶破片 但背光板、IC都正常 想問這樣大概可以收多少? 還是直接給資源回收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6.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147278.A.F70.html ※ 編輯: jumpballfan (112.104.16.49), 10/18/2015 13:48:08

10/18 14:10, , 1F
200
10/18 14:10, 1F

10/18 14:13, , 2F
mypaper.m.pchome.com.tw/electron168/post/1320857
10/18 14:13, 2F

10/18 14:13, , 3F
611
10/18 14:13, 3F

10/18 18:34, , 4F
照片
10/18 18:34, 4F

10/18 19:34, , 5F
秤重的
10/18 19:34, 5F

10/18 19:59, , 6F
costco那邊有一間二手電視 回收廠對面
10/18 19:59, 6F

10/18 19:59, , 7F
大約80塊
10/18 19:59, 7F

10/18 20:02, , 8F

10/19 10:56, , 9F
有型號嗎 我可收300
10/19 10:56, 9F
文章代碼(AID): #1M8pAEzm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8pAEzm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