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寶山路地瓜伯今日有擺嗎?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木瓜汁城)時間10年前 (2015/10/18 18:44),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各位今日有路過寶山路的鄉民 就是往交大方向右手邊第二家的烤地瓜有沒有出來賣 外觀是黃色的樣子 因為我沒有電話 且離那邊有點距離…如果問到會自D.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48.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165065.A.51C.html

10/18 22:29, , 1F
他說他是每天都會賣,但是我上次去時他只剩一個,
10/18 22:29, 1F

10/18 22:29, , 2F
我說要買生的回家烤他竟然不賣我,說烤地瓜給他賺就
10/18 22:29, 2F

10/18 22:29, , 3F
10/18 22:29, 3F

10/18 22:56, , 4F
借標題問,那裡有兩家都是賣烤地瓜,是賣烤熟的地
10/18 22:56, 4F

10/18 22:56, , 5F
瓜嗎?有哪家比較推嗎?感謝
10/18 22:56, 5F
文章代碼(AID): #1M8tW9KS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8tW9KS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