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紅藜/藜麥 麵包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陽春白雪)時間10年前 (2015/10/18 19:4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哪些麵包店有賣 紅藜/藜麥 麵包呢 新光三越地下室的麵包店以前有 現在好像沒 中央路 La sphere 有但數量不多 最近在實驗無麩質飲食...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70.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168967.A.876.html

10/19 00:55, , 1F
好奇幫推
10/19 00:55, 1F
文章代碼(AID): #1M8uT7Xs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8uT7Xs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