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的新竹球迷真熱情...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時間10年前 (2015/10/18 20:19), 10年前編輯推噓7(811)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居家附近聽到2次煙火,分別是兄弟敲出超前分(6:5),跟小飛刀在滿壘0出局時守下無失分 第1次我是在想:嗯? 新竹球場原來連安打都會放煙火啊? 後來想想不對,今天不是在桃園球場嗎...? 才發現原來是球迷自己放的 應該不是巧合啦,第1次可以說巧合(6:5瞬間),第2次總該不是巧合了(滿壘守下後馬上放) 如果今天兄弟成功贏下G2,或許還有機會聽到第3次煙火(結果沒有=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47.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170759.A.6AF.html

10/18 20:54, , 1F
贏了
10/18 20:54, 1F

10/18 21:01, , 2F
好球變形蟲
10/18 21:01, 2F

10/18 21:53, , 3F
我家都一直歡呼.
10/18 21:53, 3F

10/18 22:27, , 4F
新竹一堆爪爪阿
10/18 22:27, 4F

10/18 22:42, , 5F
我猿會三連勝!
10/18 22:42, 5F

10/18 23:10, , 6F
晚安了,勝利了,我們手牽手回家了!
10/18 23:10, 6F

10/18 23:18, , 7F
超前分不是安打 是雙殺
10/18 23:18, 7F
感謝糾正

10/19 01:00, , 8F
爪爪
10/19 01:00, 8F
※ 編輯: SuperSg (220.134.147.188), 10/19/2015 09:05:50

10/19 09:37, , 9F
開心
10/19 09:37, 9F

10/19 10:32, , 10F
哈,也有聽到,但我這邊最後也有
10/19 10:32, 10F
文章代碼(AID): #1M8uv7Ql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8uv7Ql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