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台灣國際客家文化嘉年華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HelloRain)時間10年前 (2015/10/18 23:30), 編輯推噓15(1618)
留言25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整體來說,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在綠色迷蹤走迷宮,在可愛動物區看綿羊、蟒蛇, 在花海區跟保環熊拍照,體驗手作DIY(客家糖糕、柿染等), 晚上還有很多漂亮的花燈可以看。 運氣好的話,甚至可以跟魅力舞台區的主持人玩遊戲。 好客主題館展覽的東西很多,分散在體育館內各處房間。 例如:機器人、蘭花、工研院特展 官網都沒有介紹到。 至於國內外團體表演(鼓藝大匯演),只能用糟糕來形容。 以今天的表演為例,節目流程大更動沒通知(取消三組國外表演團體), 18:00~18:30還在彩排。 瑞典團體其中一位女Dancer舞步完全不熟, 一直看旁邊同伴的動作,而且也跟不上節奏。 今晚的表演只有"鼓魂太鼓"值得一看。 幾年前花鼓節規劃的還不錯,如今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36.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182218.A.F30.html

10/18 23:45, , 1F
昨天演唱會 hebe好棒唱六首歌 風好大好冷
10/18 23:45, 1F

10/19 01:36, , 2F
ㄎㄎ 你把後面的歌手不放眼裡
10/19 01:36, 2F

10/19 01:58, , 3F
對!我沒聽完就走了XDDD
10/19 01:58, 3F

10/19 06:35, , 4F
ㄎㄎ
10/19 06:35, 4F

10/19 07:23, , 5F
擾民傷財的大活動
10/19 07:23, 5F

10/19 07:49, , 6F
擾民傷財 推廣文化耶……總比跨年放個煙火燒掉好吧
10/19 07:49, 6F

10/19 08:14, , 7F
其實照樓樓上這樣說 甚麼活動都是擾民傷財XD
10/19 08:14, 7F

10/19 08:37, , 8F
人很多,至少有推銷到
10/19 08:37, 8F

10/19 08:37, , 9F
某樓不爽就滾出新竹
10/19 08:37, 9F

10/19 08:56, , 10F
有活動才有經濟流通 促進金錢在社會上循環~是好的
10/19 08:56, 10F

10/19 09:00, , 11F
有吸引很多外縣市的人來
10/19 09:00, 11F

10/19 09:40, , 12F
表達自己意見就要滾出新竹,某樓有事嗎
10/19 09:40, 12F

10/19 12:15, , 13F
有意義的文化活動為何不能辦?
10/19 12:15, 13F

10/19 14:08, , 14F
不辦活動說新竹文化沙漠 辦了活動被說勞民傷財 兩難
10/19 14:08, 14F

10/19 15:02, , 15F
擾民傷財?有看到這帶來多少商機嗎?還有民眾假日
10/19 15:02, 15F

10/19 15:02, , 16F
終於不用跑外縣市。
10/19 15:02, 16F

10/19 15:04, , 17F
怎麼不說說新竹市的新竹生活節?
10/19 15:04, 17F

10/19 15:06, , 18F
佔了一堆道路,也沒推廣什麼文化,不過是在吸引一
10/19 15:06, 18F

10/19 15:06, , 19F
堆假文青。
10/19 15:06, 19F

10/19 16:24, , 20F
擾民。。。久久才一次活動 乾脆都不要辦好了
10/19 16:24, 20F

10/19 16:32, , 21F
純噓某樓
10/19 16:32, 21F

10/19 17:32, , 22F
經濟要發展 就是要有流通
10/19 17:32, 22F

10/19 20:39, , 23F
花了很多錢一下就拆掉了,同意是擾民傷財!應該做點
10/19 20:39, 23F

10/19 20:39, , 24F
長遠的考量啊
10/19 20:39, 24F

10/20 11:24, , 25F
硬要冠個客家實在很好笑 客家專屬的花草 可愛動物?
10/20 11:24, 25F
文章代碼(AID): #1M8xiAym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8xiAym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