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可以抓可以吃的螃蟹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Howard)時間10年前 (2015/10/19 06:54),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要自己抓自己吃,我愛吃螃蟹,自己抓,吃起來更有感覺,有高手願意帶嗎,清新當 天喝到飽為止,沒抓到沒關係,享受樂趣,可是清新要喝到掛(開玩笑),再請各位大大私 密點位置喲。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230.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208895.A.E3C.html

10/19 08:54, , 1F
萬里蟹、雙溪毛蟹。
10/19 08:54, 1F

10/19 08:57, , 2F
滿酷的 推
10/19 08:57, 2F

10/19 10:55, , 3F
cool
10/19 10:55, 3F

10/19 18:59, , 4F
十七公里到海山退潮時抓看看
10/19 18:59, 4F

10/20 03:36, , 5F
有高手可以帶嗎,小弟我新手
10/20 03:36, 5F

10/20 03:36, , 6F
吃才是高手
10/20 03:36, 6F
文章代碼(AID): #1M92C_uy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92C_uy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