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COSTCO ON乳清 代買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LiToKing)時間10年前 (2015/10/19 08:2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mXJRvH2.jpg
如圖中黑色 徵求 如有去逛好市多的人可以幫代買一罐嗎? 謝謝 --

01/06 18:49,
麻美有漏打馬賽克的片段 ○還挺美的
01/06 18:49

01/06 20:25,
真想知道麻美那部漏打馬賽克的是哪部!!!???
01/06 20:25

01/06 20:26,
請問肯德基像屎大大!!!
01/06 20:26

01/07 13:03,
另外我是kfc likes hit 是指它的雞肉經過許多敲打很韌
01/07 13:03

01/07 13:04,
很好吃 別誤解意思了 感恩
01/07 13: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175.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214326.A.1D3.htmlLiToKing:轉錄至看板 Miaoli 10/19 08:26

10/19 09:01, , 1F
咦 還有進貨喔XD?
10/19 09:01, 1F

10/19 11:01, , 2F
上週去看已經沒看到了
10/19 11:01, 2F

10/19 12:13, , 3F
去露天買啊
10/19 12:13, 3F

10/19 13:40, , 4F
工作人員說都會一直補貨 希望有好心人看到可以幫帶
10/19 13:40, 4F

10/19 14:19, , 5F
方便問那邊多少嗎?
10/19 14:19, 5F

10/19 23:36, , 6F
上禮拜跟今天去都沒看到 一罐1900
10/19 23:36, 6F
文章代碼(AID): #1M93Xs7J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93Xs7J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