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濃厚人情味的蛋黃哥萬聖節版本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Breaking Bad)時間10年前 (2015/10/19 10:14),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雙十前小弟在O2認識了一位很不錯的女生 出遊了幾次得知她目前除了喬巴以外 最喜歡的就是蛋黃哥了(上班族療癒系的蛋黃哥) 跑了桃園新竹好幾間7-11都已經賣光 如果您手邊剛好有看膩的萬聖節版本蛋黃哥 或是不討您喜歡的,可以出售給小弟我~ 哪一款都可以,不要蛋白蓋身體那款就好~ 哈 希望是新品,請站內信報價,感謝您的閱讀。 PS:我有看過板規,若有疏漏煩請告知,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14.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220885.A.C5E.html

10/19 11:19, , 1F
全X有賣巧克力送蛋黃哥磁鐵~也很Q
10/19 11:19, 1F

10/19 11:29, , 2F
小妹也想徵求! 想要南瓜,吸血鬼,隱形
10/19 11:29, 2F

10/19 12:11, , 3F
謝謝che0104我會去看看:)
10/19 12:11, 3F

10/19 12:13, , 4F
也想要南瓜的
10/19 12:13, 4F

10/19 13:40, , 5F
+1 新竹哪裡還有貨
10/19 13:40, 5F

10/19 13:59, , 6F
看大家這麼熱烈應該是斷貨了吧@@
10/19 13:59, 6F

10/19 21:58, , 7F
網路上有在賣一套899 是廠商自己出貨的:P
10/19 21:58, 7F

10/19 23:48, , 8F
新竹縣寶雅門市有現貨,昨天才去換一個,還有好幾個
10/19 23:48, 8F

10/19 23:49, , 9F
抱歉,我搞錯東西了,當我沒說XD
10/19 23:49, 9F

10/20 01:55, , 10F
:p
10/20 01:55, 10F
文章代碼(AID): #1M958LnU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958LnU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