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托福口說戰友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大鵰)時間10年前 (2015/10/19 13:32),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自介:三年前補習過,一戰108,因今年要申請明年秋季班急需成績 2. 對象:今年要申請明年秋季班,近期要考托福者 3. 目標:口說23↑ 4. 原因:一人練習怕不知道自己問題在哪 5. 地點:清大或新竹市區,可討論 6. 時間:白天的話可約清大校園裡或咖啡店,晚上的話再討論時間 7. 方式:使用近期口說機經(主攻12題),可以一起想點並互相聽出對方問題 8. 範圍:近期口說機經 9. 人數限制:1~2人 10.解散條件:任一方考至滿意成績可退出 意者站內信討論,一起進步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123.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232722.A.3A1.html

10/19 13:38, , 1F
之前writing拿到30,如有需要可以幫忙給意見喔
10/19 13:38, 1F

10/19 17:58, , 2F
建議不要和學習者一起練習,很容易愈糾正愈錯
10/19 17:58, 2F

10/19 17:59, , 3F
口音也會愈飄愈離譜
10/19 17:59, 3F

10/19 22:30, , 4F
認同樓上!!
10/19 22:30, 4F

10/19 22:56, , 5F
謝謝樓上兩位的建議~主要是希望可以一起想梗集思廣
10/19 22:56, 5F

10/19 22:56, , 6F
10/19 22:56, 6F
文章代碼(AID): #1M981IEX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981IEX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