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東區 東南漢堡店 食尚玩家/愷樂永烈推薦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nana媽)時間10年前 (2015/10/19 17:34),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東南漢堡店 消費時間:2015年/9月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南街230號 電話:(03)562-31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早上06:00~中午12:30 每人平均價位:35$起 推薦菜色:麥香雞漢堡.鮪魚蛋餅 Nana媽四處趴趴走美食日記完整圖文版: http://nana960701.pixnet.net/blog/post/438208168 【新竹在地美食】東南漢堡店 (臨近建華國中/食尚玩家/蝴蝶 愷樂推薦/早午餐) 說到東南漢堡店.開有30多年的歷史.許多新竹人對這間早餐店並不陌生.甚至於有老客人從小吃 到大.到了長大結婚生子後.不忘帶著自己的孩子來一塊回味一下學生時期所吃到的早餐. 老實說nana媽也會.吃久了都會有一份感情在! 價格上東南漢堡店算是中等價位 麥香雞漢堡加蛋35$ 麥香雞的漢堡麵包味道似曾相似 跟好佳香的漢堡麵包好像! (該不會東南漢堡店跟他們叫貨.猜的!) 還以為麥香雞是一般早餐店 像那種夾著大片圓形雞塊那種 結果不是 這種麥香雞漢堡肉是也不錯吃! 有鹹香的火腿 還有滿滿爽脆的小黃瓜絲 還有營養不可少的蛋 (結果小旻在我旁邊發出~~~蛋~~營~~養~~的怪聲出來= =) 還有甜甜的美乃滋加持 這份古早味可不能少 今天店員美乃滋塗得有點多 nana媽吃到後面有點怕怕的! 鮪魚蛋餅30$ 很多年沒吃到有關鮪魚的餐點 第一口吃到鮪魚.覺得鮪魚味道好濃喔! 蛋餅nana媽覺得是用半煎炸的方式 蛋餅皮才會上面起泡又酥又脆 而且蛋膨鬆帶有蛋香 搭配小黃瓜絲一塊享用 順便可以中和解膩 奶茶的味道我覺得還好 覺得東南漢堡店最大的賣點是蛋餅跟漢堡還有滿滿回憶! nana媽覺得東南漢堡店的鮪魚蛋餅很威 值得大家一試! 東南漢堡營業到中午12:30 假日想要睡晚一點 中午來吃當早午餐也OK! 10/19食尚玩家 玩翻啦!原來新竹呷好玩!節目介紹店家資訊 【新竹城隍廟】一段感人故事 阿婆炭烤好吃香腸 http://nana960701.pixnet.net/blog/post/400879636 【美食-新竹】蚵舉狀元 巨無霸大生蠔(Canada/OYSTER/Wheat Beer/深夜食堂) http://nana960701.pixnet.net/blog/post/413462377 【新竹美食】河堤上的貓。獨特新奇的好喝飲品(臨近sogo.新竹車站.護城河/食尚玩家/ 新竹下午茶) http://nana960701.pixnet.net/blog/post/4379777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10.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247240.A.222.html

10/19 20:03, , 1F
不推 只是出餐速度快而已
10/19 20:03, 1F

10/19 20:06, , 2F
寶山路也有一間,蛋餅好吃,餅皮軟又Q,喜歡吃軟蛋
10/19 20:06, 2F

10/19 20:06, , 3F
餅的可以試試,跟培英國中那的那間不同
10/19 20:06, 3F

10/19 20:33, , 4F
我覺得好吃~喜歡它美乃滋很多
10/19 20:33, 4F

10/19 22:25, , 5F
這間真的是滿滿的回憶啊...加州漢堡沒了也很可惜
10/19 22:25, 5F

10/20 18:28, , 6F
他的肉排..... 真是辛苦隔壁的國中生了 QQ
10/20 18:28, 6F
文章代碼(AID): #1M9Ba88Y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9Ba88Y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