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詢問民族路上的米糕...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秋楓憶)時間10年前 (2015/10/19 18:14),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上的大大好~ 小弟本身是到新竹工作的台南人 來這邊之後一直很想找台南那種米糕、四神湯 (不是筒仔米糕, 是上面有滷汁、魚酥、小黃瓜、土豆的那種!!!) 之前爬過文發現民族路181號有一間台南米糕是這樣類型的 但是幾次去都撲空沒開是沒有營業了嗎QQ? 另外, 新竹市區這邊有比較推薦的東坡肉飯嗎? 以前在台南超愛吃這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205.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249679.A.774.html

10/19 18:20, , 1F
搬到對面喔 要找一下
10/19 18:20, 1F

10/19 18:21, , 2F
搬家了…對面那排…注意找…是台南味
10/19 18:21, 2F

10/19 18:22, , 3F
星期日休息
10/19 18:22, 3F

10/19 18:24, , 4F
生為台南人…認可…目前可接受的店
10/19 18:24, 4F

10/19 18:47, , 5F
新位置不是竹野燒肉飯隔壁那個紅招牌嗎?
10/19 18:47, 5F

10/19 18:48, , 6F
之前好像舊的位置是204號?因為我正在181號這邊,但
10/19 18:48, 6F

10/19 18:48, , 7F
還是沒有開,好像又撲空了…
10/19 18:48, 7F

10/19 19:28, , 8F
好像只開到七點,提早賣完就打烊.我也台南人覺得OK
10/19 19:28, 8F

10/19 19:44, , 9F
今天下午5點多經過有看到,有營業喔!
10/19 19:44, 9F

10/20 02:14, , 10F
看來…我只能中午溜出公司去吃了QQ
10/20 02:14, 10F

10/20 02:15, , 11F
感謝各位大大的資訊!
10/20 02:15, 11F

10/20 15:30, , 12F
太棒,之前都以為沒賣了,小失望。還好有繼續賣,
10/20 15:30, 12F

10/20 15:30, , 13F
我老婆也是台南人,她也覺得這家很ok
10/20 15:30, 13F

10/20 23:32, , 14F
每次經過都有開欸
10/20 23:32, 14F
文章代碼(AID): #1M9CAFTq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9CAFTq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