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老爹種的木瓜一顆 高翠路自取 - (已送出)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vini)時間10年前 (2015/10/19 20: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贈送老爹種的木瓜一顆,太大顆了。 已經把一顆小的打汁了,滿滿一鍋我們吃不下了 因為已經熟了,不能放太久。 應該算是大顆的,剛才秤重是超過一公斤(大創買的食物秤只能秤一公斤)。 所以希望是真的可以吃完的人來高翠路自取,不要浪費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15.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256243.A.C19.html
文章代碼(AID): #1M9DmpmP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9DmpmP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