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大潤發買的豬油一小盒(已送出)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5/10/19 20:3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買錯了 買回家上網確認了一下 我要買的是豬皮 我買到豬油.......>< 今天剛買的唷 很新鮮 請喜歡料理的人領取一下~XD 我自己做料理不愛豬油...媽媽又吃素 所以~沒地方用@@ PS: 請站內信 最好今晚 或 明天白天可以領取再來信 不回水球 PS: 領取地點 學府路 培英國中 對面的 7-11 謝謝~ -- 總是希望自己在那條路上 做自己 天空總是都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00.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258007.A.8E4.html

10/19 20:56, , 1F
可以退貨嗎?
10/19 20:56, 1F

10/19 21:01, , 2F
我有拆開來 拿一小塊試試@@ ~送出了! 謝謝
10/19 21:01, 2F
文章代碼(AID): #1M9ECNZa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9ECNZa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