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竹市免費公車之搭乘已刪文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安)時間10年前 (2015/10/20 13:01),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沒搭乘過免費公車 想請教: 1.免費公車是繞圈圈的嗎? (Ex:53路公車的路線圖是從三民國中站開到馬偕 我可以回程時從馬偕坐回三民國中站嗎 http://www.golife.tw/content/view/8 2.上課需要刷卡嗎?市民卡or悠遊卡or something else? 非常感謝大家! (深深覺得很難從北區坐公車到東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9.10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317289.A.370.html

10/20 13:12, , 1F
嗯 上課不用刷卡 上班要刷卡
10/20 13:12, 1F

10/20 13:16, , 2F
1.無法從馬偕坐到三民國中(單邊設站) 只能在監理站
10/20 13:16, 2F

10/20 13:17, , 3F
下車後走過去 2.除50,51,52,53上下車都需刷卡外(刷
10/20 13:17, 3F

10/20 13:17, , 4F
卡扣0元) 其他路線直接上車就好
10/20 13:17, 4F

10/20 13:18, , 5F
補充:52和53路線在市區的路線差不多 也可多利用(班
10/20 13:18, 5F

10/20 13:19, , 6F
次也多很多)參考:http://dep-traffic.hccg.gov.tw/
10/20 13:19, 6F

10/20 14:21, , 7F
是單線循環沒錯 馬偕>三民國中 要快就在監理站下車
10/20 14:21, 7F

10/20 14:23, , 8F
走一段路而已 另外 50,51,52,53"不用不用不用"刷卡
10/20 14:23, 8F

10/20 14:24, , 9F
其他路線(世博??,55,57,7?,8?)可刷四卡 扣款0元
10/20 14:24, 9F

10/20 14:56, , 10F
感謝樓上指正
10/20 14:56, 10F

10/20 15:42, , 11F
非常感謝大家的回覆!
10/20 15:42, 11F
文章代碼(AID): #1M9SgfDm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9SgfDm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