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分享我的月子中心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加油)時間10年前 (2015/10/20 16:3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己住在竹北 去年第一胎是在竹北麗晶做月子 整個月子期間都覺得蠻舒適的 今年九月底生了第二胎 本來想說換個環境試試看 去年已經比較過佑康 惠生 沁月 御英園 今年又去看了安育 愛月 沁月和愛月雖然環境不錯但價位太高 所以就直接去除啦 其他幾間整體比較之下覺得還是麗晶 cp值最高 以空間來講差不多的價位這裡空間 比別人多好幾坪 因為要被關一個月 所以大空間還是比較舒服 每個房間都有整套的大沙發 是可以坐到五個人那種哦 所以老公都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吃零食 這裡連床都比較大 因為有大寶要一起住 所以還是需要大房間 這次訂的房型是粉紅HELLO KITTY 房 連大寶女兒都很喜歡 在停車方面 麗晶有自己的停車場 車位多停車也方便 此外客服很貼心都會幫忙指導擠奶 育嬰室的護理師也很專業 這裡除了奶粉要自備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奶粉品牌不一樣 其他的消耗品像是尿片、濕紙巾 麗晶全都包了 另外也有提供媽媽的哺乳睡衣 有些月子中心是不提供的要自備睡衣 除了連續吃兩年月子餐有點膩之外 整體來說在這裡住得很滿意 想到下周就要離開月子中心 心情就很鬱卒XD 如果有需求的準媽咪可以參考看看喔! 麗晶產後護理之家 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346號 03-667507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03.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330381.A.5B1.html

10/21 01:19, , 1F
我老婆也在麗晶
10/21 01:19, 1F

10/21 20:06, , 2F
正在麗晶嗎?那就是同梯的囉!XD
10/21 20:06, 2F
文章代碼(AID): #1M9VtDMn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9VtDMn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