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分享我的月子中心已回收
自己住在竹北
去年第一胎是在竹北麗晶做月子
整個月子期間都覺得蠻舒適的
今年九月底生了第二胎
本來想說換個環境試試看
去年已經比較過佑康 惠生 沁月 御英園
今年又去看了安育 愛月
沁月和愛月雖然環境不錯但價位太高
所以就直接去除啦
其他幾間整體比較之下覺得還是麗晶
cp值最高
以空間來講差不多的價位這裡空間
比別人多好幾坪
因為要被關一個月
所以大空間還是比較舒服
每個房間都有整套的大沙發
是可以坐到五個人那種哦
所以老公都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吃零食
這裡連床都比較大
因為有大寶要一起住
所以還是需要大房間
這次訂的房型是粉紅HELLO KITTY 房
連大寶女兒都很喜歡
在停車方面 麗晶有自己的停車場
車位多停車也方便
此外客服很貼心都會幫忙指導擠奶
育嬰室的護理師也很專業
這裡除了奶粉要自備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奶粉品牌不一樣
其他的消耗品像是尿片、濕紙巾
麗晶全都包了
另外也有提供媽媽的哺乳睡衣
有些月子中心是不提供的要自備睡衣
除了連續吃兩年月子餐有點膩之外
整體來說在這裡住得很滿意
想到下周就要離開月子中心
心情就很鬱卒XD
如果有需求的準媽咪可以參考看看喔!
麗晶產後護理之家
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346號
03-667507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03.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330381.A.5B1.html
推
10/21 01:19, , 1F
10/21 01:19, 1F
→
10/21 20:06, , 2F
10/21 20:06, 2F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32
9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