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交大正門電子秤借用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某部分卻像殘廢了。)時間10年前 (2015/10/20 21:52),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 因為有立刻性的秤重需求.. (20-50g的東西) 不知道可否借用小型電子秤兩天 只會秤普通東西 不會有食物類用髒等等都不會 希望正好有住交大光復校區正門的同學版友可借用Q口Q// 願以7-11食物飲料答謝 或者小木屋鬆餅 一份 謝謝!! -- 庭有枇杷樹,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蓋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3.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349135.A.E1A.html

10/20 21:55, , 1F
我可以借 但是可以在清大正門面交嗎
10/20 21:55, 1F

10/20 21:56, , 2F
請問樓上現在可以嗎!!
10/20 21:56, 2F

10/20 21:56, , 3F
如果可以的話我去找你><
10/20 21:56, 3F

10/20 22:00, , 4F
我有 在交大活中 讓你不用跑太遠
10/20 22:00, 4F

10/20 22:02, , 5F
樓上救星!!! 那我要去哪裡找你!!
10/20 22:02, 5F

10/20 22:02, , 6F
是蛋糕社的電子秤嗎XD
10/20 22:02, 6F
文章代碼(AID): #1M9aSFuQ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9aSFuQ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