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北室內油漆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rinaabe)時間10年前 (2015/10/20 23: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要自己油漆,但沒啥經驗和時間,所以想要問看看有沒有推薦的油漆師傅,或是來信報 價也可。 竹北7年電梯大樓,4米8挑高有夾層,室內10坪左右,樓上有兩間房間。 謝謝大家,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55.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355539.A.F7B.html
文章代碼(AID): #1M9c0Jzx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9c0Jzx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