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間小小的麵店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鞋西0131不是3310)時間10年前 (2015/10/21 08:18), 編輯推噓9(9014)
留言2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憶中這家麵店很小 榨菜肉絲麵的榨菜很多很夠味 麵也不會軟爛軟爛的 也終於有時間可以從高雄上新竹吃這家朝思暮想的麵了 因為照片中的門牌不太清楚也不知道名字 我真的很想再吃一次他的榨菜肉絲麵 想問他的店名或地址都可 先謝謝各位新竹人了~~~~ http://i.imgur.com/PKaSOnb.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386695.A.C0F.html

10/21 08:21, , 1F
印象啦。在市政府那附近,我找一下
10/21 08:21, 1F

10/21 08:23, , 2F
仁愛街家家麵店?
10/21 08:23, 2F

10/21 08:23, , 3F
這家真的超好吃
10/21 08:23, 3F

10/21 08:26, , 4F
謝謝,應該就是這家了!!!
10/21 08:26, 4F

10/21 08:46, , 5F
佳佳
10/21 08:46, 5F

10/21 08:48, , 6F
哈打太快錯字了
10/21 08:48, 6F

10/21 08:54, , 7F
親仁里,中央路與東大路往市區,第一個路口向右,
10/21 08:54, 7F

10/21 08:54, , 8F
但那裏忘記了是哪個方向的單行道,還沒到pub前,開
10/21 08:54, 8F

10/21 08:54, , 9F
很晚有到10:30,是那家嗎
10/21 08:54, 9F

10/21 08:58, , 10F
仁愛街,ps.文化街豆漿也交棒了,先在也搬去仁愛街
10/21 08:58, 10F

10/21 09:05, , 11F
謝謝大家,天啊好感動喔!!!
10/21 09:05, 11F

10/21 09:43, , 12F
我還要推一間在新源街的水源麵店沒有招牌,他的麵
10/21 09:43, 12F

10/21 09:44, , 13F
一天不吃也是會牙癢的超好吃榨菜肉絲麵,7:00~13:00
10/21 09:44, 13F

10/21 10:26, , 14F
很愛榨菜肉絲麵,感謝原po帶出新竹好吃的平民小吃
10/21 10:26, 14F

10/21 10:43, , 15F
推!改天去吃吃看
10/21 10:43, 15F

10/21 11:56, , 16F
家家
10/21 11:56, 16F

10/21 13:56, , 17F
謝謝推薦喔!
10/21 13:56, 17F

10/21 14:28, , 18F
已筆記,多謝分享。
10/21 14:28, 18F

10/21 21:18, , 19F
剛剛去吃了,榨菜好吃,小菜也不錯,麵條有彈性,
10/21 21:18, 19F

10/21 21:18, , 20F
湯頭比較清淡,可是辣椒香而不辣,山東醋好吃,喜歡
10/21 21:18, 20F

10/21 21:18, , 21F
清淡口味的可以試試
10/21 21:18, 21F

10/21 22:23, , 22F
剛也有去吃 很好吃.
10/21 22:23, 22F

11/15 23:12, , 23F
榨菜肉絲乾的超好吃!還要配滷味的豬腳 根本絕配
11/15 23:12, 23F
文章代碼(AID): #1M9jd7mF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9jd7mF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