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竹洗髮按摩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期望...)時間10年前 (2015/10/21 20:56), 10年前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可能是月經文 但我真的好想輕鬆一下喔~ 價格300以下 有肩頸按摩的~ 整髮不會毛燥的~ 連鎖店的都不是用手 按得不舒服所以pass 麻煩各位的真心推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16.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432200.A.A32.html

10/21 21:03, , 1F
威帝 連鎖的 但素質不一 在巨城附近的曼都不錯
10/21 21:03, 1F

10/21 21:12, , 2F
不是用手不然是腳嗎
10/21 21:12, 2F
用按摩器~ ※ 編輯: bear1225 (123.195.216.177), 10/21/2015 21:18:16

10/21 21:22, , 3F
站前sogo旁的馬克絲
10/21 21:22, 3F

10/21 21:35, , 4F
susu hair 250 有按摩~~
10/21 21:35, 4F

10/21 22:40, , 5F
牛埔路跟經國路交接的亭亞髮藝,大推
10/21 22:40, 5F

10/21 22:55, , 6F
藤 按的不錯,剪髮前的洗就按的舒服時間也滿長的,
10/21 22:55, 6F

10/21 22:55, , 7F
不過單洗髮價格就不清楚。
10/21 22:55, 7F

10/22 10:16, , 8F
新技中央店健康洗平日200按得很舒服是用手的
10/22 10:16, 8F
我去M大推薦的試試看 感謝~ ※ 編輯: bear1225 (123.195.216.177), 10/22/2015 19:24:23

10/23 19:28, , 9F
馬克絲不錯剛好300
10/23 19:28, 9F
文章代碼(AID): #1M9uk8eo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9uk8eo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