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中正路空軍基地外的狗狗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iamsuperman)時間10年前 (2015/10/21 20:58),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阿兵哥今天收假走路路過大營門 遇到一隻虎斑的米格魯 感覺是米克斯 http://i.imgur.com/YGiKCVT.jpg
http://i.imgur.com/ZHZL7ld.jpg
一直跟著我跟到門口 很捨不得的收假去了 祂感覺還很小 還很活潑 跟一跟會在路上打滾起來 真的很可愛 有心人能夠幫助他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79.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432294.A.23A.html

10/21 22:20, , 1F
這樣PO文不就代表你帶照像手機進營區
10/21 22:20, 1F

10/21 22:38, , 2F
我們部隊申請後可開放呦!
10/21 22:38, 2F

10/21 22:42, , 3F
我之前在那當兵 門口抓超嚴
10/21 22:42, 3F

10/21 22:58, , 4F
也沒什麼..國軍腐敗也不是手機問題..志願役帶更多違
10/21 22:58, 4F

10/21 22:58, , 5F
禁品..
10/21 22:58, 5F

10/21 23:22, , 6F
推。希望有好心人。
10/21 23:22, 6F

10/22 00:53, , 7F
幫高調 謝謝PO文><
10/22 00:53, 7F

10/22 01:17, , 8F
10/22 01:17, 8F
文章代碼(AID): #1M9ulc8w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9ulc8w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