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男生剪+洗髮.400以下推薦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0/21 21:40),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新竹市區哪裡有推薦舒服的洗髮服務 雖然通常洗髮是附帶的 但本人挺在意給別人洗髮時的自在感 希望是洗+剪300以下~如果有特別推薦得理由可以到4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65.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434854.A.82E.html

10/21 21:49, , 1F
只有icut百元理髮吧! 女生都找不到那麼低價格了
10/21 21:49, 1F

10/21 22:56, , 2F
大東320 洗+剪 170+150
10/21 22:56, 2F

10/22 07:58, , 3F
何謂自在感 你之前去的會用麻繩綁起來喔?
10/22 07:58, 3F

10/22 11:25, , 4F
樓上妳…讓我笑了
10/22 11:25, 4F

10/22 11:49, , 5F
中正台旁國王皇后二樓1986造型沙龍,請找設計師Devi
10/22 11:49, 5F

10/22 11:49, , 6F
l
10/22 11:49, 6F

10/22 12:19, , 7F
巨城附近有不錯的
10/22 12:19, 7F

10/22 13:24, , 8F
有500以下推薦的?
10/22 13:24, 8F

10/22 15:53, , 9F
草地人?
10/22 15:53, 9F

10/22 17:49, , 10F
草地人阿姨不是收了?
10/22 17:49, 10F

10/26 22:20, , 11F
光復路上的show髮藝,剪髮300,剪+洗400,我老公都在
10/26 22:20, 11F

10/26 22:20, , 12F
那邊剪的
10/26 22:20, 12F
文章代碼(AID): #1M9vNcWk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9vNcWk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