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竹北新開幕 和漢麵食館 開幕期送冰淇淋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0/21 21:44), 10年前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和漢麵食館 消費時間:2015年/10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5號 營業時間:03-6683525 每人平均價位:90~150 推薦菜色:麻辣半筋半肉牛肉麵、酸辣湯、酸菜、冰淇淋 好讀有圖網誌:http://blog.bigstupidbear.net/2015/10/blog-post_26.html 【和漢麵食館】 之前在文興路老邊隔壁,有一家店正在裝潢,之前經過幾次都沒開,現在 他開幕了,我們跑去玩踩地雷看看了,雖然一開始覺得不滿意,不過後來 就覺得還好,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篇試看看喔。 我們來到了文興路跟自強南路交叉口附近的新開幕『和漢麵食館』,跟昨天 的誠記其實很類似,招牌上也寫著牛肉麵蒸餃,剛好可以來比較看看 ▼旁邊的招牌其實不太顯眼,而且很高 ▼正面比較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店 ▼一樓挑高,來吃的人不少,有二樓但是目前沒有開放 ▼廚房就在一樓座位旁,可以看到煮麵的情況 ▼菜單,主要分成牛肉麵類,蒸餃只有鮮肉蒸餃一種,湯只有牛肉牛雜跟酸辣湯 ,另外也有青菜類,可以看出來菜色並不多,而且沒有牛肉湯麵可以選擇 ▼小菜區 ▼小菜價格 ▼醬料區 【上菜啦】 ▼紅燒牛肉麵($130),雖然是紅燒但是味道很清淡,湯頭味道算還不錯,不 過不適合重口味的人,板麵的口感不錯,雖然麵並沒有條條分明,這麼大 一條,目測寬度超過3CM而且麵都有煮透,本身帶有嚼勁,吃起來很有口感 ,整碗並沒有說非常大碗,大食量的需要再搭配其他小菜或蒸餃才行,肉 本身還蠻軟的。 ▼麻辣半筋半肉牛肉麵($150),這個味道就重了很多,比較有麻辣濃郁的味 道,份量跟紅燒牛肉麵差不多,半筋半肉的口感不錯,筋非常的軟嫩,不 過價格上就貴了不少,推薦。 ▼櫻花蝦XO醬乾麵$90),份量很少,有沒看到櫻花蝦?同事還特地挑了一隻 放在青菜上。。。沒幾隻,這個吃起來很失望。 ▼辣舌乾麵($90),這個比上面那個慘一點,連XO醬都沒有。 ▼酸辣湯($50),這個酸辣湯味道很濃,還不錯喝,再大碗點應該可以成為招 牌,料也少了點,也應該多加一些,推薦。 ▼小菜($60),豆干太硬,豆皮還可以,海帶普通,滷蛋也OK,最好吃的是中間 那個送的酸菜,帶點甜味,酸甜酸甜的,可是他店內並沒有提供給牛肉麵加 ,不然上面牛肉麵的缺點就可以靠酸菜補足。 ▼鮮肉蒸餃($70),皮還可以稍微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顏色,但是餡大家覺得 很普通,比不上昨天的誠記,大小倒是差不多。 ▼冰淇淋機,開幕期間大家都可以來一支喔,推薦。 ▼店員會替每人作一隻 ▼這冰淇淋還不錯,巧克力味道還蠻濃的,帶有一點點苦味,旁邊的脆皮則是真 的很脆,不會吃一吃就軟掉,店內價格飯售價是$20,就算花錢也還算蠻值得 的。 結論:這一家如果避開乾麵類跟小菜類,倒是還不錯的店,只是價格上略高, 停車還算方便,對面就有收費停車場,停車是還好,又或者停到加油站那 邊的路邊走過來也應該可以 和漢麵食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5號 -- ╭────────────────╮ │靠Bear的呆熊爸親子旅遊團 │ │ │ │http://facebook.com/beartao2008 │ │待在家看電視 不如出去走走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07.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435098.A.63A.html

10/21 22:22, , 1F
上星期吃沒送冰淇淋@@
10/21 22:22, 1F
沒送就該罵店家,他明明招牌上就寫送到11/15

10/21 22:34, , 2F
看起來沒很吸引消費^^”
10/21 22:34, 2F

10/21 22:42, , 3F
還好就懶得去了~
10/21 22:42, 3F

10/21 23:46, , 4F
自強南路
10/21 23:46, 4F
哈哈 自強南路 抱歉喔

10/22 02:51, , 5F
文興路一二段上面到底有幾家牛肉麵阿XD 好多家
10/22 02:51, 5F

10/22 07:48, , 6F
CP值極低
10/22 07:48, 6F

10/22 07:56, , 7F
10/22 07:56, 7F
※ 編輯: bigstupid (203.66.222.12), 10/22/2015 09:32:43

10/22 11:33, , 8F
謝謝分享。
10/22 11:33, 8F

10/22 11:41, , 9F
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價格又很貴
10/22 11:41, 9F

10/24 22:39, , 10F
我覺得好貴......
10/24 22:39, 10F

11/01 15:58, , 11F
昨天剛吃, 份量少價格貴,cp 值不高,不會主動說有送
11/01 15:58, 11F

11/01 15:59, , 12F
冰淇淋, 我們出來才知有送!
11/01 15:59, 12F
文章代碼(AID): #1M9vRQOw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9vRQOw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