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Charlie Brown Cafe查理布朗咖啡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我也是個平凡人)時間10年前 (2015/10/21 21: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http://blog.yam.com/ancom/article/108030853 =====================以下純文字版=================== 喔耶~查理布朗咖啡館在台灣的第二家店,竟然是選在新竹!!!!! 話說之前去香港就有特地去朝聖過:P 台灣的第一家店開在高雄,離我太遙遠了 所以一直還沒有機會去看看阿~] 沒想到在還沒去過一店前,二店就來新竹展店了 還開在很方便的大遠百~!!!!! 不來就說不過去啦:P 本來要在試營運期間就來朝聖,不過原定的時間因為一點事情沒來成 沒想到剛好開幕日就可以接受訂位,又遇到產檢 在一陣瘋狂電話轟炸下(真的不誇張...打了3.40通才打通!一開始現場還搞錯開放時間= =) 終於讓我訂到開幕日的位置啦!!! 這天看完寶貝以後,就直奔大遠百(其實離訂位時間也差沒多遠了) 從B1搭電梯直接上7樓,一出電梯口就會看到可愛的大壁畫!!! 別忘了回頭看一下,電梯口也有喔! 二店是走運動風~而且以棒球為主 所以當然要有應景的壁畫 話說棒球也是SNOOPY的靈魂阿~ 到的時候大概4點多快5點,排隊的人不多! 也可能是登記完就去逛街啦~ 大大的查理布朗公仔!! 這其實才是咖啡店的招牌XDD 那個杯子跟香港是一模模一樣樣~ SNOOPY狗屋~ 足球的壁畫 櫃台一角 別忘了抬頭看看,頭上也有很可愛的燈喔!!! 紀念品櫃 東西不多,大部分還是以查理布朗為主 話說那個馬克杯我去香港有買一個回來XD 吸水杯墊超可愛啊!!! 可是他只有查理布朗那個LOGO有單賣>"< 一整組真的有貴... LOGO 甜點櫃 其實只有布朗尼上面有撒上SNOOPY相關的圖案 其他都只有插著小牌子而已XD (香港的有很多真的造型蛋糕說...) 大大的咖啡杯~ 上面就站著穿著廚師服的查理布朗~ 非賣品XD 穿著棒球服的SNOOPY娃娃跟印有圖案的棒球~ (話說這娃娃我今年去日本好像有看到~) 裡面的牆上佈滿了可愛的卡通壁畫 茶水跟餐具都要自己拿喔~ 中間放了一尊很可愛的SNOOPY公仔>///<~ 各式各樣的SNOOPY 基本上就是以棒球為主軸 另一個很有特色的燈箱~ All Star耶! 展示櫃,裡面都是公仔 好可愛>///<~ 冰上曲棍球來著 滑雪篇~ 桌子也維持了一貫風格,上面有人物的圖案 特別的是這邊連靠背都是有圖案的喔!!!! 木頭隔板上面,也偷偷地站了人物的小公仔 Menu Snoopy簡介 經典系列 這menu也超可愛~旁邊都配有Snoopy圖示 露營餐 話說都不太便宜阿... 郊遊餐、花生小學餐 下午茶&晚餐時光 單點點心 飲料 想看SNOOPY圖案的,只有咖啡拿鐵跟風味咖啡拿鐵的熱飲有喔! 全店都採自助式,畫完單後去櫃台結帳 這天慶開幕有打85折,前100組打卡的還送義式冰淇淋~ 風味咖啡拿鐵-焦糖 孕婦我現在不能喝咖啡,但為了拍照...還是要叫羊先生點一下XDD(他也是不喝咖啡的:P) 味道據說還OK,也還滿大一杯的~ 開幕這天前100組打卡,免費送一個義式冰淇淋~ 我拿到的是芝麻口味 冰淇淋意外的還不錯吃耶! 芝麻的味道滿香濃的,也不會太甜,還帶有一點牛奶的味道~ 餐巾紙上沒有圖案Q_Q SNOOPY召喚餐 內容物有沙拉、薯條、濃湯、PIZZA跟小果凍 之所以叫SNOOPY召喚餐是有典故的喔! Menu上有介紹XD~不然這菜名真的很妙 PIZZA其實味道還OK耶! 裡面有燻雞肉跟蘑菇片 上面起司給的也滿夠份量的~ 就是個很家常味道的小PIZZA,熱熱的吃還不賴 但是就是走一般般的路線啦:P 濃湯是玉米濃湯 但是...不太有料^^"...味道也稍嫌淡了一點 要自己加一點黑胡椒會比較好喝 飯後果凍,是SNOOPY造型的喔! 是橘子口味的~ 不過...香料的味道重了點@@... 墨西哥雞腿排 這個就跟SNOOPY沒有什麼太大關係XD 這基本上是網路上看到的食記裡面唯一一道幾乎所有人都說還不錯的XD 有兩片大蒜麵包跟雞腿排~ 話說今天的薯條倒是沒有像之前看到人家說試營運的時候 有非常油的現象 當然是沒有很酥脆,油也沒有逼得很乾淨 但不至於到很誇張啦! 配番茄醬還是OK的~ 沙拉配的是油醋醬,味道還不錯! 只是放這樣不太好沾,倒出來又會沾到其他的東西,有點狼狽XD 大蒜麵包的蒜味其實不夠重 不過拿去沾濃湯還不錯吃 雞腿排倒是真的煎得不錯(還是雞腿排失敗率真的很低XD?) 外皮的邊邊有酥脆,雞腿排也有醃入味 墨西哥香料的味道有進去,味道剛好~ 雞腿也還保有湯汁,真的還不錯吃! 吃完以後,會露出盤子上的SNOOPY跟WOODSTOCK喔~>///<~ 1樓的電梯,也有廣告喔!!! 整體來說,這天吃到的餐點口味還可以 不能算好吃,但是算是中規中矩 (還是說我原本就沒太大期待?!) 沒有試營運期間看到的食記這麼糟:P... 價位嗎...打85折以後還OK 原價是真的貴了...冏...飲料還要另外喔! 不過,座位真的非~常~小!!! 尤其是兩人桌,基本上兩份餐點就把桌子佔滿了= =... 而且身為孕婦的我...totally走不進去靠牆的位置... 連要坐進自己的位置都有困難啊!!!! 吃起來有點綁手綁腳就是了............... 結論是...喜歡SNOOPY的來拍過照就好:P 千~~~萬不要太期待餐點囉XD ================================== Charlie Brown Cafe Taiwan 新竹市西大路323號7樓(新竹大遠百7樓) 03-523-5826 11:00~22:00 http://www.charliebrowncoffee.com.tw/ FB粉絲團:Charlie Brown Cafe Taiwa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07.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435832.A.DC5.html
文章代碼(AID): #1M9vcut5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9vcut5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