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竹北哪裡有賣拜拜用壽桃呢?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偉偉愛亞亞)時間10年前 (2015/10/22 00:42),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竹北哪裡有賣拜拜用壽桃呢? 因公司地點近台元, 如果竹北有賣就不用每次特地繞去新竹市南大路購買, 感謝各位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22.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445751.A.7BF.html

10/22 00:51, , 1F
中正西路 新社市場
10/22 00:51, 1F

10/22 01:39, , 2F
請問知道店名嗎?感恩!
10/22 01:39, 2F

10/22 08:13, , 3F
采田福地附近的大同行問問,google一下吧!
10/22 08:13, 3F

10/22 10:00, , 4F
去市場說要買咖噌XD
10/22 10:00, 4F

10/22 12:48, , 5F
大同行我知道!但是!他不是賣米嗎?
10/22 12:48, 5F

10/22 12:49, , 6F
不知道有沒有類似麵包店有特別在賣的?
10/22 12:49, 6F

10/22 19:05, , 7F
均鎂麵包~問問吧
10/22 19:05, 7F

10/22 21:32, , 8F
大同行,有油飯 糕 麻糬 ....再去問問吧
10/22 21:32, 8F
文章代碼(AID): #1M9y1tU_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9y1tU_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