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無糖可可蛋糕.博愛街自取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小草莓)時間10年前 (2015/10/22 16:28), 10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已送出~~~~~~ 正在嘗試低醣烘焙食譜 不小心發生了意外.... 蛋糕表面熟透,內心水嫩啊! 豪不知情的我就這樣傻傻把它倒出來 這....糗大了好嗎! 有人想吃無糖可可蛋糕 順便把幫忙做功德,免得我浪費食物嗎? 拜託來帶它回家吧! 交大博愛校區附近自取 我還要繼續挑戰第二回合 冏rz 成分: 奶油、蛋、杏仁粉、椰子絲、奇亞籽、可可粉 為了宴請朋友,特地買的烘焙材料 品質保證.... 只是成品走山了 走山照 http://i.imgur.com/I3zOD9F.jpg
搶修能吃的部分,招領中 http://i.imgur.com/ILnf7u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502499.A.CCE.html ※ 編輯: buliQ (1.171.16.5), 10/22/2015 16:31:09 ※ 編輯: buliQ (1.171.16.5), 10/22/2015 16:38:15

10/22 17:01, , 1F
跪求食譜><
10/22 17:01, 1F
※ 編輯: buliQ (1.171.16.5), 10/22/2015 17:22:12


10/22 17:23, , 3F
附上食譜&裡面有很多無醣烘培喔
10/22 17:23, 3F

10/22 17:39, , 4F
想吃
10/22 17:39, 4F

10/22 18:09, , 5F
部落格感覺好棒!謝謝分享
10/22 18:09, 5F

10/22 21:11, , 6F
變成融岩蛋糕啦 也很棒啊
10/22 21:11, 6F
文章代碼(AID): #1MA9uZpE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A9uZpE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