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邊有傳統漢餅類的攤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中山)時間10年前 (2015/10/22 18:52),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幾個月前看到電視節目介紹新竹的傳統餅店 畫面上看起來是在市場擺攤的攤販,種類很多 環境就像西門市場或者中央市場那種在自家店面外邊擺出來賣 之前去城隍廟拜拜時去繞了一下, 不過沒有發現. 只看到一家傳統漢餅店, 不過店面比電視介紹那攤小一半, 所以應該不是. 請問有人知道新竹哪邊市場有很大攤, 專門在賣各種傳統(漢)餅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76.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511121.A.DC7.html

10/22 18:54, , 1F
新復珍
10/22 18:54, 1F

10/22 19:07, , 2F
不是新復珍那種在店面裡面賣的
10/22 19:07, 2F

10/22 19:27, , 3F
長安街 如美餅舖
10/22 19:27, 3F

10/22 20:40, , 4F
好味一?西門市場入口,麵包糕餅類
10/22 20:40, 4F

10/22 22:06, , 5F
大蔥餅那種山東大餅嗎?新源街市場有賣唷!
10/22 22:06, 5F

10/22 22:15, , 6F
如果是餅鋪,新復珍不用說外,就是淵明、美芳、
10/22 22:15, 6F

10/22 22:16, , 7F
彭成珍、好再來、如美
10/22 22:16, 7F

10/22 22:17, , 8F
如果是本地早點類的燒餅,外省掛都會推 更記和陸記
10/22 22:17, 8F

10/22 23:04, , 9F
陸記好吃!
10/22 23:04, 9F

10/22 23:57, , 10F
謝謝各位的訊息 我再去看看
10/22 23:57, 10F
文章代碼(AID): #1MAB_Ht7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AB_Ht7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