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吃過竹北的新月義大利餐坊嗎?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免費讀)時間10年前 (2015/10/22 20:2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吃過竹北的新月義大利餐坊嗎? 剛好又看到有團購網在賣相關產品 看了網路上關於該餐廳的照片 覺得很吸引我 是否有人可以分享用餐經驗呢 謝謝 -- ┴───── 如果文字是翅膀.我想乘著翅膀飛翔 ───╜ > < ︿ ▂▂ ██◣ █▂▂ ▂▂ ██◣ █▂▂ ◢█◣ ██◣ 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55.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516657.A.091.html

10/24 09:44, , 1F
剛開去吃過,感想是 囧。不知道現在有沒有進步
10/24 09:44, 1F

10/24 12:14, , 2F
thanks!
10/24 12:14, 2F
文章代碼(AID): #1MADLn2H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ADLn2H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