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新豐 康泰路附近車位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Pringle)時間10年前 (2015/10/23 00:2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好心的新竹鄉民們 新豐康泰路或接近松林國小這有無室內車位出租? (或可遮雨也行) 希望租金在1500左右的,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87.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530855.A.987.html

10/25 01:06, , 1F
也想問+1。新豐好難停車......
10/25 01:06, 1F

10/25 01:23, , 2F
我住的附近路邊是很好停,但最近換車,想更顧車一點
10/25 01:23, 2F

10/25 02:35, , 3F
我也想問新豐或湖口工業區的室內車位,拜託有的寫信
10/25 02:35, 3F

10/25 02:35, , 4F
給我
10/25 02:35, 4F
文章代碼(AID): #1MAGpdc7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AGpdc7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