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不打燈的march 不看路阿婆 逆向的阿伯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0/23 09:02),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wb77 (MC Hot77)》之銘言: : 這兩天陸續遇到這些狀況 : 讓我覺得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實際上頗多XD : 喔對了我之前有發一篇騎機車的 現在狀況好很多XDD : 多騎上路真的有差!!! : 今天要往新豐去上課(哪間就不說了XD : 時間還滿早的(6:50出門 避開車潮 : 我騎機車噗噗噗到經國路 那條可以右轉自由路 : 我當然要直走往中華路 我騎最外側車道 : 然後就看到一台march 慢慢的切過來一點點 一點點 : 我不知道他要幹嘛 我很想往前衝XDD(不過沒有 : 結果竟然是要往自由路轉!!(過程無打方向燈 : 傻眼~~~~因為是清晨所以這樣嗎?? : 對了 經國路菜市場那個出入口 每次都一堆臨時停車 : 今天終於看的警察在取締 真爽XD : 謝謝大家看完凌亂的抒發><>< 就很多駕照用雞腿換的駕駛 經濟許可的話找個3000內的行車紀錄器裝在車上 看到這種不打燈就轉的,就上新竹市警察局網頁檢舉 這些人不吃罰單是不會知道自己錯,也不會改 我每次去市區都收穫滿滿的 警察效率也蠻高的 光用嘴說是沒任何用處的,請身體力行 昨天檢舉,今天警察就秒回,可參考下方連結 http://imgur.com/Dojv87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06.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562158.A.401.html

10/23 09:48, , 1F
推身體力行
10/23 09:48, 1F

10/23 10:00, , 2F
我玻璃心被噓就刪文了QQ 我也想裝行車記錄器來舉發X
10/23 10:00, 2F

10/23 10:00, , 3F
DD
10/23 10:00, 3F

10/23 11:34, , 4F
推身體力行
10/23 11:34, 4F

10/23 12:27, , 5F
原來刪文啦!難怪沒看到
10/23 12:27, 5F

10/23 13:16, , 6F
我也有裝行車紀錄器 真的很懶得拆下來檢舉
10/23 13:16, 6F

10/23 13:28, , 7F
我是裝安全帽上,拆裝方便
10/23 13:28, 7F

10/23 13:35, , 8F
帥氣XD
10/23 13:35, 8F

10/23 17:48, , 9F
三寶無所不在啊,想躲還躲不掉
10/23 17:48, 9F
文章代碼(AID): #1MAOSkG1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AOSkG1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