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仁和路超高違建有後續嗎?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solo again)時間10年前 (2015/10/23 16:04),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381814 前陣子有新聞報出來附近店家抗議陳情 今天中午買午餐經過也沒有拆除跡象 有沒有違建戶剛好在龍腦不能拆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17.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587464.A.9C5.html

10/23 17:21, , 1F
不拆其實是劣幣逐良幣創造不公平競爭不拆乾脆開放。
10/23 17:21, 1F

10/23 17:28, , 2F
這戶應該有到金山街觀摩交流過
10/23 17:28, 2F

10/23 18:29, , 3F
違建戶有選票..租屋族沒選票..
10/23 18:29, 3F

10/23 18:48, , 4F
樓上正解
10/23 18:48, 4F
文章代碼(AID): #1MAUe8d5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AUe8d5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