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每年入秋後都要光顧的龍延居雞膳食坊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Juicy D)時間10年前 (2015/10/23 20:05), 10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龍延居雞膳食坊 地址:竹北光明一路175號 電話:03-55-88998 營業時間:沒注意 價位範圍(每人):80~250 身為台灣人就是要大啖鍋物阿,尤其將在蘇格蘭待三個月 最近潔米狂嗑麻辣鍋、酸菜白肉鍋和韓國海鮮鍋 出國前最想吃薑母鴨和麻油雞了,但出國前實在太忙只好往麻油雞發展... 竹北光明一路上的龍延居其實我每年入秋都會默默去吃 口味上蠻合我的,由於我滴酒不沾 所以他們家的麻油乾麵線也是我最喜愛的味道! 今天的天氣非常非常好,出國前總是要辦一些複雜的手續當我去吃飯時早就過一點了 他們的菜單每次都讓我聯想到古時候的書卷還有包壽司的竹簾 其實我偷買了新相機,正好沒甚麼客人來分享一下店內環境 很有東方味,上面的吊燈一直讓我聯想到天燈 由於生理期不能點麻油雞,今天只好吃山葡萄雞腿... 其實偶爾想到時也會在經期後來外帶四物雞吃,但機會很少因為娘家會煮四物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吃它們家的山葡萄雞ㄟ!除了必點的麻油乾麵線,今天還有芥末毛豆 每次來一定要吃的麻油乾麵線 不是那種很軟爛的麵線,我不喜歡沒有彈性一咬就斷的那種 所以龍延居的麵線我非常愛點~還有就是吃了它們家的麻油我不用擔心會醉 哈 上面的油蔥也很好吃,炸過脆脆的!不然一般在粄條裡我很討厭 芥末毛豆很特別,很有味道但不是只有單純的芥末嗆味 但又不會過鹹,即使怕芥末的人我想也會吃個不停 還是不敢嘗試的可以吃看看它們家的豆干,潔米也很喜歡 第一次喝山葡萄雞,非常好喝耶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喜歡龍延居的原因除了湯多之外,裡面的肉也多! 吃完不會空虛,尤其不管今天點哪道湯;雞肉一定要配他們的沾醬 以上就是出國前進補的簡短分享~ 我來這家吃了兩年,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它是連鎖的! 只能說我孤陋寡聞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43.216.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601902.A.D77.html

10/23 22:20, , 1F
龍涎吧 罰寫十遍
10/23 22:20, 1F
我對不國文起老師QQ

10/23 22:35, , 2F
麻油雞有點淡,其實以前都是在饒河吃
10/23 22:35, 2F
其實我本來都不知道是連鎖… 還覺得竹北這家在一級戰區開好久哦 ※ 編輯: Juicyisme (118.243.216.103), 10/24/2015 00:11:51

10/24 00:56, , 3F
雞肉飯滿好吃的
10/24 00:56, 3F

10/24 05:37, , 4F
去過一次覺得雞肉好乾…
10/24 05:37, 4F

10/24 08:43, , 5F
搞什麼買新相機又沒照片=.=
10/24 08:43, 5F

10/24 16:11, , 6F
對耶照片呢
10/24 16:11, 6F
文章代碼(AID): #1MAY9krt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AY9krt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