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海神生魚片丼飯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麥克華斯基)時間10年前 (2015/10/23 20:21), 10年前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大家好 小弟跟女友都很愛吃生魚片 在新竹常吃的只有蓋飯屋和爭鮮 選擇非常少 就在剛剛到朋友推薦的店家吃完晚餐後 馬上就跑回家發推薦文哈哈哈 店名叫做海神 專賣生魚片丼飯 位置就在東門街上 城隍廟往圓環方向走 好像是以前九湯屋的位置 我跟女友點的分別是炙燒鮭魚丼跟豪華海神丼 價格超親民 總共200多~~ 丼飯一上桌不到五分鐘就被我吃完了... .....嗯 我也忘了丼飯內容有什麼 只記得有鮭魚 醋飯很好吃 真的是太快了 轉眼就吃光光 非常厲害 cp值爆表 要走之前還因為太震撼跑去問年輕老闆開店多久了.... (不能接受店家開很久了自己都沒吃過) 好險 老闆很靦腆的說才開幕三個月哈哈哈哈 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2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602918.A.F8D.html

10/23 20:26, , 1F
最近也去吃過!!大推
10/23 20:26, 1F

10/23 20:40, , 2F
可惜 我不愛生食
10/23 20:40, 2F

10/23 20:42, , 3F
今天有開嗎~~?
10/23 20:42, 3F

10/23 20:43, , 4F
有啊 我剛剛看他們臉書好像開到12點
10/23 20:43, 4F

10/23 20:44, , 5F
可是東西很快就賣光的樣子 六點開店 我們六點半到
10/23 20:44, 5F

10/23 20:44, , 6F
已經沒有海膽了..
10/23 20:44, 6F

10/23 21:43, , 7F
不敢吃路邊的生魚片..正常來說刀跟板切一次都要擦
10/23 21:43, 7F

10/23 22:37, , 8F
其實蠻普通的,真的不懂推的點在哪
10/23 22:37, 8F

10/24 01:39, , 9F
推的點就是經驗值不足,沒吃過魚鮮會社也在班門弄斧
10/24 01:39, 9F
美食達人你好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這樣就是班門弄斧也太好笑XD

10/24 02:37, , 10F
吃蓋飯屋跟爭鮮zzz不意外
10/24 02:37, 10F
※ 編輯: greenhua (39.9.221.31), 10/24/2015 04:11:31

10/24 07:27, , 11F
下次可以試試金山街的築地
10/24 07:27, 11F

10/24 07:58, , 12F
超愛生魚片~謝謝推薦!還有推你竹北鱻賀屋,也是平
10/24 07:58, 12F

10/24 07:58, , 13F
價又好吃^^
10/24 07:58, 13F

10/24 09:10, , 14F
生魚片這種東西....平價哪來的品質
10/24 09:10, 14F

10/24 12:36, , 15F
老實說魚鮮會社也還好
10/24 12:36, 15F

10/24 12:50, , 16F
試試鐵道路 田川
10/24 12:50, 16F

10/24 14:52, , 17F
在日本吃過就不會想在台灣吃生魚片
10/24 14:52, 17F

10/24 18:54, , 18F
吃過一次真的不新鮮(吃完拉肚子)
10/24 18:54, 18F

12/03 00:04, , 19F
田川態度很差會大小眼;鮮魚會社和築地鮮魚也真的
12/03 00:04, 19F

12/03 00:04, , 20F
不怎樣;會想吃吃海神
12/03 00:04, 20F
文章代碼(AID): #1MAYPc-D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AYPc-D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