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協尋筆電-Apple mac銀色,外有灰黑色套子已回收
昨天6:36從高雄回竹北,筆電掉了
奇怪的是,我ㄧ點也沒察覺
可能在左營站,可能在高鐵上,也可能在停車的地方
唉,頭腦好像快不行了
雖然是蘋果的,但是沒有設"尋找我的筆電"
建議大家不要像我這麼迷糊,ㄧ定要設
還是肯請大家留意,如果有相關訊息,請跟我說
裡面有些技術資料是很重要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99.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610033.A.889.html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32
9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