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協尋筆電-Apple mac銀色,外有灰黑色套子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站在世界的頂端)時間10年前 (2015/10/23 22: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6:36從高雄回竹北,筆電掉了 奇怪的是,我ㄧ點也沒察覺 可能在左營站,可能在高鐵上,也可能在停車的地方 唉,頭腦好像快不行了 雖然是蘋果的,但是沒有設"尋找我的筆電" 建議大家不要像我這麼迷糊,ㄧ定要設 還是肯請大家留意,如果有相關訊息,請跟我說 裡面有些技術資料是很重要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99.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610033.A.889.html
文章代碼(AID): #1MAa8nY9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Aa8nY9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