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cp值的精緻料理餐廳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Summer)時間10年前 (2015/10/26 01:19), 編輯推噓10(1117)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新竹的大大你們好~ 小弟明天因為我女朋友的外婆需要看醫生,所以會跑到苗栗去接外婆到桃園~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們,新竹這有沒有高cp值的精緻料理餐廳? ps1.外婆很勇於嘗試各種料理XD ps2.價格不拘 謝謝各位的幫忙喲!在此一鞠躬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98.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793593.A.FBE.html

10/26 01:23, , 1F
魚鮮會社 新竹市經國路一段379巷10弄5號 (大菜市場)
10/26 01:23, 1F

10/26 01:44, , 2F
壽司窩(有停車場)、八庵關新店...(咦,都是日本
10/26 01:44, 2F

10/26 01:49, , 3F
去苗栗然後到桃園..要在新竹吃飯?
10/26 01:49, 3F

10/26 02:25, , 4F
回樓上:法律有規定不能在新竹吃飯嗎?
10/26 02:25, 4F

10/26 02:45, , 5F
噓樓上,法律有規定不能有疑問?
10/26 02:45, 5F

10/26 02:54, , 6F
補樓上,原PO無罪
10/26 02:54, 6F

10/26 08:44, , 7F
元手壽司
10/26 08:44, 7F

10/26 09:03, , 8F
覺得寬心園不錯
10/26 09:03, 8F

10/26 09:57, , 9F
菜園 新陶芳 東街 彭園
10/26 09:57, 9F

10/26 10:06, , 10F
原po就是問新竹啊… 紐約新和食 上品苑 老乾杯 t
10/26 10:06, 10F

10/26 10:06, , 11F
en屋大板燒 田川日式料理
10/26 10:06, 11F

10/26 10:10, , 12F
謝謝各位的建議,我會把各位建議的給外婆看,讓外婆
10/26 10:10, 12F

10/26 10:10, , 13F
挑自己喜歡吃的,吃得開心~~謝謝大家
10/26 10:10, 13F

10/26 11:32, , 14F
薌竹園
10/26 11:32, 14F

10/26 13:56, , 15F
林森路上的 兩相好
10/26 13:56, 15F

10/26 15:32, , 16F
薌竹園是新竹高中那附近吧? 變貴CP值不高就不推了
10/26 15:32, 16F

10/26 15:40, , 17F
^^^^^^建華國中,食品路修車場或惡魔雞排路口進入
10/26 15:40, 17F

10/26 15:42, , 18F
^^^^^^停車場位於東南街漫畫店對面巷口2F停車場
10/26 15:42, 18F

10/26 19:41, , 19F
寬心園吃過新竹店 非常不推
10/26 19:41, 19F
文章代碼(AID): #1MBGyv--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BGyv--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