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竹東有打算去好市多購物的版友(有卡)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win-dice)時間10年前 (2015/10/26 16:05), 10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從高雄來竹東工作第三個月了 因為住在醫院宿舍 平日都以腳踏車代步而已 想去好市多採購食物 我有好市多卡,想說有沒有住在竹東版友需要卡片的人可以順路載我一起去採買 交通工具隨意 大概平日晚上或是這週六日全天皆可 意者站內信 新竹版第一次發文,有違規請告知,我會刪文 另外竹東有沒有桌遊店或是桌遊團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Z00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55.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846734.A.F21.html fish0019 : 我騎馬,可載一人 我不介意啊 ※ 編輯: ecohxxxx (111.82.155.178), 10/26/2015 18:41:01

10/26 20:57, , 1F
推一樓創意
10/26 20:57, 1F
文章代碼(AID): #1MBTxEyX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BTxEyX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