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麻煩推薦木工及水電(Loft工業風)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DJ)時間10年前 (2015/10/26 19:25),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文章我直接貼上在裝潢版的po文和需求 因為基本上已經規劃好且打算各自發包, 所以不需要設計師 目前對於木工還有水電尚在評估, 但工程不大所以希望是願意接輕裝潢的 希望新竹版的大家可以給點建議:) 1、房屋類型:新成屋 (預計11月底或12月初交屋) 2、房屋坪數:室內約26坪 3、房屋格局:3房2廳2衛 4、裝潢預算:來信洽談 5、裝潢需求: 木工方面僅簡單的輕工程 a.客餐廳部分樑包OSB板 b.書房做L型半腰牆 c.客廳樑配合冷氣管線做一字型包飾 d.客房同一牆面輕隔間封門(無安裝門框及門)和輕隔間牆切割(不做門) e.主卧室木作約高180cm開放隔間 f.主卧室配合冷氣配管一字型包飾 g.和室地板架高十公分(高密度保麗龍佳) 水電 a.全室走明線(希望有做loft或工業風經驗) b.增加迴路和增加插座(或移位) c.裝設暖風機 d.增加吧檯供水及排水的管路 f.燈飾配線和裝設 6、附帶條件說明:木工希望可以提供使用的材料及工法和作品 水電一定要有合格證照(希望有工業風明線配管經驗) 另想徵求全熱式交換機的裝設 非常感謝:) 7、聯絡資訊: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6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858757.A.200.html

10/26 20:09, , 1F
明線?EMT管喔?
10/26 20:09, 1F

10/26 20:29, , 2F
文武水電 大哥人不錯 你可以去問問看
10/26 20:29, 2F

10/26 22:12, , 3F
對的, 部分會使用EMT管 謝謝分享
10/26 22:12, 3F

10/27 02:10, , 4F
搭版誠徵水電師傅 謝謝
10/27 02:10, 4F

10/27 10:29, , 5F
請找GAGU +俱新竹店店長
10/27 10:29, 5F

10/27 10:29, , 6F
有需要電話可以找我
10/27 10:29, 6F

10/27 10:30, , 7F
我家的明管很整齊很漂亮,可以來看看
10/27 10:30, 7F

10/27 10:30, , 8F
要找專門做商空的,我被騙過……
10/27 10:30, 8F

10/27 10:31, , 9F
會不會走差很多,真心不騙
10/27 10:31, 9F
文章代碼(AID): #1MBWt580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BWt580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