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麻煩推薦木工及水電(Loft工業風)已回收
以下文章我直接貼上在裝潢版的po文和需求
因為基本上已經規劃好且打算各自發包, 所以不需要設計師
目前對於木工還有水電尚在評估, 但工程不大所以希望是願意接輕裝潢的
希望新竹版的大家可以給點建議:)
1、房屋類型:新成屋 (預計11月底或12月初交屋)
2、房屋坪數:室內約26坪
3、房屋格局:3房2廳2衛
4、裝潢預算:來信洽談
5、裝潢需求:
木工方面僅簡單的輕工程
a.客餐廳部分樑包OSB板
b.書房做L型半腰牆
c.客廳樑配合冷氣管線做一字型包飾
d.客房同一牆面輕隔間封門(無安裝門框及門)和輕隔間牆切割(不做門)
e.主卧室木作約高180cm開放隔間
f.主卧室配合冷氣配管一字型包飾
g.和室地板架高十公分(高密度保麗龍佳)
水電
a.全室走明線(希望有做loft或工業風經驗)
b.增加迴路和增加插座(或移位)
c.裝設暖風機
d.增加吧檯供水及排水的管路
f.燈飾配線和裝設
6、附帶條件說明:木工希望可以提供使用的材料及工法和作品
水電一定要有合格證照(希望有工業風明線配管經驗)
另想徵求全熱式交換機的裝設
非常感謝:)
7、聯絡資訊: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6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858757.A.200.html
推
10/26 20:09, , 1F
10/26 20:09, 1F
推
10/26 20:29, , 2F
10/26 20:29, 2F
→
10/26 22:12, , 3F
10/26 22:12, 3F
推
10/27 02:10, , 4F
10/27 02:10, 4F
推
10/27 10:29, , 5F
10/27 10:29, 5F
→
10/27 10:29, , 6F
10/27 10:29, 6F
→
10/27 10:30, , 7F
10/27 10:30, 7F
→
10/27 10:30, , 8F
10/27 10:30, 8F
→
10/27 10:31, , 9F
10/27 10:31, 9F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