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共乘] [南下]10/31(六)新竹=>台南(滿)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神的印記)時間10年前 (2015/10/27 00: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1MBarx88 ] 作者: aspa0130 (神的印記) 看板: car-pool 標題: [共乘] [南下]10/31(六)新竹=>台南 時間: Mon Oct 26 23:57:44 2015 姓 名 : 所羅門 性 別:男 電 話 :徵到給 or line帳號寄給我 職業(學校):工程師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Ford Fiesta 1.0 確切日期時間:10/31(六) 預計早上08:00上交流道 行經路線:新竹交流道=>國道=>永康交流道 上車地點:園區門口(內)、金山街、科技生活館 下車地點:永康交流道、台南火車站 備註:1.徵求2位共乘乘客,油資300元/人~ 小車車就不要太擠拉~ 2.車內禁菸酒食物(瓶裝飲料除外) 3.一路定速在限速值,拒絕趕路,全車六氣囊 NCAP測試五顆星 4.休息站會提醒隨時可休,但不要太久啦,除非兩位乘客都認識 5.上車就可睡覺拉~到了會尖叫XD 6.來信請註明稱呼、職業、連絡電話、行李大小、乘客數 7.白天上班,晚上才會回信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4.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pool/M.1445875067.A.208.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spa0130 (180.177.14.215), 10/27/2015 00:05:48
文章代碼(AID): #1MBazTfl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BazTfl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