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共乘] [南下]10/31(六)新竹=>台南(滿)已回收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1MBarx88 ]
作者: aspa0130 (神的印記) 看板: car-pool
標題: [共乘] [南下]10/31(六)新竹=>台南
時間: Mon Oct 26 23:57:44 2015
姓 名 : 所羅門 性 別:男
電 話 :徵到給 or line帳號寄給我
職業(學校):工程師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Ford Fiesta 1.0
確切日期時間:10/31(六) 預計早上08:00上交流道
行經路線:新竹交流道=>國道=>永康交流道
上車地點:園區門口(內)、金山街、科技生活館
下車地點:永康交流道、台南火車站
備註:1.徵求2位共乘乘客,油資300元/人~ 小車車就不要太擠拉~
2.車內禁菸酒食物(瓶裝飲料除外)
3.一路定速在限速值,拒絕趕路,全車六氣囊 NCAP測試五顆星
4.休息站會提醒隨時可休,但不要太久啦,除非兩位乘客都認識
5.上車就可睡覺拉~到了會尖叫XD
6.來信請註明稱呼、職業、連絡電話、行李大小、乘客數
7.白天上班,晚上才會回信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4.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pool/M.1445875067.A.208.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spa0130 (180.177.14.215), 10/27/2015 00:05:48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