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新竹客運車票(已徵到,謝謝)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caessar)時間10年前 (2015/10/27 00:26), 10年前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徵到了 謝謝熱心代買的板友 新竹人都很有熱情的 雖然知道清大7-11有在零售 但是住的地方離清大蠻遠的 就來板上詢問看看有無版友 手上有多的車票可以出售囉 面交地點可以站內信討論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90.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876790.A.509.html

10/27 01:00, , 1F
痾 搭車前先走來清/交大711買阿...
10/27 01:00, 1F

10/27 02:08, , 2F
我寧願多幾10塊也不要多走那一趟...
10/27 02:08, 2F

10/27 11:35, , 3F
走進去散步還好啊 上禮拜才進去買
10/27 11:35, 3F

10/27 12:20, , 4F
一次買12張就110
10/27 12:20, 4F

10/27 18:22, , 5F
親戚在清大書店 可以幫忙買 請站內信聯絡
10/27 18:22, 5F
※ 編輯: Caessar (111.82.70.85), 10/27/2015 18:35:19
文章代碼(AID): #1MBbGsK9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BbGsK9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