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土耳其異國料理。KEBAB STOP。雙人大份量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東蛙)時間10年前 (2015/10/27 10:58),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土耳其異國料理。KEBAB STOP。雙人大份量套餐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60號(國賓飯店旁) 電話:03-531-2150 營業時間:17:00~00:00(一~四);17:00~02:00(五) 11:30~02:00(六);11:00~22:00(日) 價位範圍(每人):330 好讀圖文版: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42990709 這間KEBAB STOP是我們最近吃過的餐廳裡吃得最飽的一間 KEBAB的意思就是土耳其旋轉烤肉,即「旋轉烤肉」 這是一種把旋轉烤羊肉、牛肉或雞肉削下來,加上配料而成的土耳其菜 KEBAB STOP的位置就在新竹市中華路上,國賓飯店的旁邊 從新竹市區過來的話,看到國賓飯店後迴轉就看到了 一進大門口就看到KEBAB STOP的出餐區 正上面的三台電視是在介紹土耳其菜的特色 店裡還有一座熱騰騰的烤爐,感覺就像是夜市會吃到的沙威瑪 但是這裡用的是櫻桃木火烤羊肉串唷! 沙拉出菜區 KEBAB STOP的用餐區,有種原野的感覺 最後面還有投影MV,朋友們來這裡聚餐應該會很熱鬧 點飲料的話,汽水機是無限暢飲的 到的時候先來廁所整理一下儀容 沒想到KEBAB STOP的廁所超繽紛的 天花板還有掛旋轉水晶燈 洗手檯旁的二個小鐵人正在馬桶上… 這個也太可愛了! KEBAB STOP的菜單 主要的菜色有水煮蝦、可霸堡、古巴三明治和旋轉烤肉飯 當天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 660元/份 超推薦大胃王來這裡挑戰,份量十足價格又不貴唷 沙拉 KEBAB STOP的食器都是鐵盤,走美式簡單粗獷風格 他們的沙拉除了份量十足之外,味道也滿不錯的 薯條 薯條可以選擇粗細二種,最特別的就是有四種沾醬 光是這四種沾醬就非常推薦朋友們來這裡吃看看 橘色的是紅甜椒醬、灰色的是芝麻鷹嘴豆泥、白色是蒜奶醬,紅色是蕃茄醬 最推薦的是他們的芝麻鷹嘴豆泥,鷹嘴豆泥是埃及、黎凡特食物 第一口真的滿驚喜的,特殊的風味馬上就被我們沾完了 其他的像紅甜椒醬或蒜奶醬也很不錯吃唷 紐奧良水煮蝦(350元,2.4元/g) 沒想到水煮蝦是放在鐵桶裡上桌的,裡面還有附上手扒雞手套 裡面除了水煮蝦之外,還有玉米及檸檬 最好吃的就是裡面的醬汁,酸酸辣辣的 這樣的醬汁再多蝦子都吃得下 可霸堡 這樣的製作方式有點像烤羊肉甩餅卷或是皮塔餅 吃的時候只要拿著吃就行,非常的方便 裡面塞滿了蔬菜及羊肉塊,吃起來非常過癮且有飽足感 古巴三明治 這個古巴三明治就是美國人超愛的那種 裡面有羊肉、火腿、三種起司,再用二片烤得酥酥的麵包夾住 咬下一大口,在嘴裡咀嚼的時候,那種扎實及滿足感真讓人覺得罪惡感十足 旁邊還會附上甜菜根及辣椒可以配著吃 這樣一組套餐加上二杯飲料吃到飽只要660元實在是很划算唷 -- 食尚玩家店家總整理: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49169 愛玩 客店家總整理: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41843446 美食按個讚 總整理: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42134008 就愛台灣味 總整理: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42409630 故鄉好滋味 總整理: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4267667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40.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914685.A.435.html

10/27 12:37, , 1F
看起來好好吃!
10/27 12:37, 1F

10/27 13:43, , 2F
旋轉烤肉就是沙威瑪
10/27 13:43, 2F

10/27 13:51, , 3F
真的很飽!
10/27 13:51, 3F

10/27 18:35, , 4F
這價格也太貴了吧.....
10/27 18:35, 4F

10/28 20:10, , 5F
有點不平價但是難得的特色餐廳,想去!!
10/28 20:10, 5F

10/30 22:52, , 6F
今天去吃雙人餐,分量十足,兩人吃還外帶一半回家!!
10/30 22:52, 6F

10/30 22:53, , 7F
今天去,還有打卡送甜點呢
10/30 22:53, 7F

10/30 23:06, , 8F
好像最近都會送喔每天都不一樣!
10/30 23:06, 8F

11/06 22:03, , 9F
今天去,還不錯吃。生意很好,要記得訂位。
11/06 22:03, 9F

11/08 20:41, , 10F
肉筋多沒熟 中午裡面比外面熱 不過薯條醬不錯
11/08 20:41, 10F

11/11 17:43, , 11F
上次吃,不是我的愛店,肉有點鹹QQ
11/11 17:43, 11F
文章代碼(AID): #1MBkWzGr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BkWzGr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