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校園內多隻浪貓安置&送養已回收
10/28更新,附上照片,歡迎認養
◎ 1號親人白橘:https://goo.gl/Ug7hZK
◎ 2號王菲腮紅橘子白襪:https://goo.gl/kV8co9
◎ FB相簿:https://goo.gl/Pw4rLV
上班的學校一直有幾隻流浪貓固定在校內生活
前年開始有好心老師餵飼料給他們吃
為了避免貓咪數量暴增去年也有家長協助TNR一批貓咪
但因為每次生小貓的貓媽媽一直抓不到
所以後來又陸續生了幾批小貓
總之貓咪們來來去去現在校園內大概還有6~8隻的固定浪浪
有些已結紮有些未結紮
現在問題來了........
學校下令禁止老師再繼續餵貓
原先的大貓本來就有覓食能力我倒不擔心
但像今年生的幾隻小貓(現在大約6~8個月大)
突然沒有了食物來源不知道會不會餓死??
所以想問問大家覺得可以如何解決?
或是只能放任他們自生自滅?
**有2隻較親人的橘子公貓是不是有人願意領養呢?(今年生的,未結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30.73.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922386.A.773.html
→
10/27 13:24, , 1F
10/27 13:24, 1F
因為沒有辦法承擔送不出去的變成""永久中途""的風險
所以不敢抓QQ" 我家有10幾隻了...
推
10/27 13:31, , 2F
10/27 13:31, 2F
→
10/27 13:31, , 3F
10/27 13:31, 3F
→
10/27 13:31, , 4F
10/27 13:31, 4F
沒有經費可以放醫院...=o="
只有2~3隻較親人,只要放飯時間都可抓可摸,我再拍照PO上來喔!
如果有意願認養的可以也站內信給我喔!!
(6個月~2歲,大多是橘子貓,好像有一隻玳瑁)
※ 編輯: cindy575 (61.30.73.176), 10/27/2015 14:11:25
推
10/27 14:57, , 5F
10/27 14:57, 5F
您好
我想這中間有很大的誤解
並不是tnr沒有用
是因為我們沒有"每一隻"都紮到
也如樓下所說
如果沒有結紮搞不好會生的更多
地球本來就是共用的
只是要找出共同生活中的協調辦法
→
10/27 15:01, , 6F
10/27 15:01, 6F
※ 編輯: cindy575 (61.30.73.176), 10/27/2015 15:22:44
→
10/27 15:19, , 7F
10/27 15:19, 7F
推
10/27 15:24, , 8F
10/27 15:24, 8F
推
10/27 16:33, , 9F
10/27 16:33, 9F
→
10/27 16:33, , 10F
10/27 16:33, 10F
→
10/27 18:46, , 11F
10/27 18:46, 11F
推
10/27 19:23, , 12F
10/27 19:23, 12F
推
10/27 20:41, , 13F
10/27 20:41, 13F
→
10/27 20:42, , 14F
10/27 20:42, 14F
推
10/27 21:48, , 15F
10/27 21:48, 15F
推
10/28 08:38, , 16F
10/28 08:38, 16F
→
10/28 08:38, , 17F
10/28 08:38, 17F
→
10/28 08:38, , 18F
10/28 08:38, 18F
→
10/28 08:38, , 19F
10/28 08:38, 19F
※ 編輯: cindy575 (61.30.73.176), 10/28/2015 18:56:45
推
10/28 22:35, , 20F
10/28 22:35, 20F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