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打羽球~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RoseBaby)時間10年前 (2015/10/27 14:5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工研院的員工有人固定在打羽球嗎? 若非員工可否進去呢,謝謝 若打球費用會是多少,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01.140.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929165.A.682.html

10/27 19:38, , 1F
每天都有 要員工帶 一次50眷屬30
10/27 19:38, 1F

10/27 21:30, , 2F
光明的計費跟中興不一樣 除非有改過不然是算時間
10/27 21:30, 2F

10/27 21:30, , 3F
10/27 21:30, 3F

10/28 22:15, , 4F
光明新村每周日11~14點。
10/28 22:15, 4F
文章代碼(AID): #1MBo3DQ2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Bo3DQ2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