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竹北哪裡有在做抽血檢查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Fly)時間10年前 (2015/10/27 15:37),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回體檢有貧血現象 想要複檢又不想上大醫院 不知道哪裡可以做簡單的抽血檢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25.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931475.A.D4B.html

10/27 15:42, , 1F
醫院 診所都有吧(疑?
10/27 15:42, 1F

10/27 15:44, , 2F
一般診所問一下就知道了
10/27 15:44, 2F

10/27 15:48, , 3F
對芽
10/27 15:48, 3F

10/27 16:04, , 4F
直接去醫檢所就可以了 可以google一下 竹北 醫檢所
10/27 16:04, 4F

10/28 01:10, , 5F
東元
10/28 01:10, 5F

10/28 01:57, , 6F
竹北火車站的張健智診所醫生人很好很仔細也都有可以
10/28 01:57, 6F

10/28 01:57, , 7F
檢查哦
10/28 01:57, 7F

10/28 07:59, , 8F
個人覺得還是大醫院的比較準確仔細
10/28 07:59, 8F
文章代碼(AID): #1MBodJrB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BodJrB (Hsinchu)